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林业局荣获2016年度综治工作(平安建设)先进单位
【字体:   

  日前,从市综治委下文《关于表扬2016年度全市综治工作(平安建设)先进集体的通报》(饶综治委[2017]7号)得悉,市林业局荣获2016年度综治工作(平安建设)先进单位。

  2016年市林业局综治工作(平安建设)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市综治委的指导下,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余接成亲任组长,全盘部署和高位推动综治各项工作,通过树立大综治观,健全各项综治工作制度,层层签订“社会管理综合治理”责任状,加强综治宣传培训,强化综治巡查,着力抓好林业安全生产,重点保障林区社会稳定,全市林业事业取得了和谐大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