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上饶市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字体:   

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上饶经开区经发局、三清山风景名胜区社发局、上饶高铁试验区招商局市直有关单位,有关高校、科研院所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创新链、产业链、人才链、政策链、资金链深度融合,贯彻落实《上饶市“十四五”科技创新发展规划》,打造区域性科创中心,驱动我市“2+4+N”产业发展,结合征集的创新需求,编制了《2022年上饶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见附件1),请各单位认真组织、及时推荐申报项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科技计划类别

1.重点研发计划市本级科技专项资金

2.基础应用与软科学研究计划(省级引导市县资金)

   3.科技合作及人才培养计划(省级引导市县资金);

   4.工业与数字经济领域计划(省级引导市县资金)

5.平台载体建设计划(平台载体建设计划、新型研发机构建设计划)

二、支持重点

2022年市科技计划优先支持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等科技型企业和新型研发机构、技术创新中心等科技创新平台载体,优先支持自主创新与引进消化吸收相结合产学研相结合政府扶持与企业投入相结合产业科技创新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相结合的项目(课题),重点培育和争取国家、省级科技计划支持的项目。

三、申报要求

1.在我市注册运营1年以上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事业单位。

2.申报单位及项目负责人应具良好信誉度须分别签署诚信承诺书(见附件2项目申报单位(含合作单位)要加强对申报材料诚信审核把关,对申报材料的真实性负责

3.项目负责人应具备较强的组织能力和相应的科研与技术开发能力

4.申报人不得将同一(或实施内容基本相同的)项目重复申报多个科技计划,一经发现将取消本年度申报资格。

5.没有研发投入的企事业单位不得申报科技计划。申报单位需提供2021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及研发投入辅助账,规模以上企业还需提供《2021年规上企业研发统计年报报表》(表号107-1表和107-2表)。

6.已2019—2022年市科技计划立项(“揭榜挂帅”项目除外)但未结题、验收的单位与项目负责人,不再受理申报;有违反科研诚信相关规定且在惩戒期限内的单位与个人,不得申报

7.各有关单位需根据研究开发(R&D)类别特点有针对性选择适合的科技计划类别申报。

四、申报程序

1.项目负责人自愿申报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单位须严格审查项目申报材料;报请“12+3”科技主管部门或市直业务主管部门推荐;推荐单位需严格审查项目诚信承诺书择优推荐申报科技计划项目真实性、创新性、可行性等提出推荐意见,加盖公章,并汇总附件3)

2.申报2022年科技计划实行限额推荐。各类科技计划各领域信州区、广信区、广丰区、上饶经开区、上饶高铁经济试验区和鄱阳县限额推荐2项,其他各地各部门限额推荐1项。

3.2022年科技计划采用“上饶市科技业务综合管理系统”实行网上申报(《上饶市科创云科技计划项目申报系统操作规程》详见附件4,登录网址:http://kcy.jxinfo.net.cn/egrantweb/srsstms)。请于12月20日前完成网上申报,逾期不予受理

项目申报单位需先行网上申报系统完成注册登记,填报《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书》表单、《项目可行性报告》及佐证材料,提交属地科技主管部门审核推荐;当地科技主管部门审核推荐,网上提交上饶市科技创新发展中心审核受理,从系统导出电子文档打印纸质材料一式1份(有特别注明的,按《指南》要求打印);纸质申报材料(包括:《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书》、《项目可行性报告》及佐证材料,各种附件请扫描制作加入电子文档中)需加盖公章,请于12月20日前报送至市科技局相关科室。

市科技局各业务科室根据项目受理情况,组织项目评审给予立项。

4.各类项目申报书格式稿)可从上饶市人民政府官网--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市科学技术局”下载http://www.zgsr.gov.cn/kjj/bindex.shtml)或向相关业务科室咨询。

5.联系方式

业务科室

联系人

办公电话

手机

电子邮箱

办公室

严晨

8219100

13155938151

srskjj@zgsr.gov.cn

发展规划科

吕鸿燕

8210573

13006255829

srskjjghk@163.com

农社科

潘自创

8200916

13617938850

jxsrstcnsk@163.com

技术成果和科技人才科

黄孝风

8210543

15070937708

srkjjyzk@163.com

高新科

罗倩

8207639

15270349547

441321263@qq.com

地址:上饶市信州区锦绣路广信大厦B14

附件:1.2022年上饶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

2.诚信承诺书

3.2022年上饶市科技计划项目推荐申报清单

4.上饶市科创云创新服务平台操作步骤截图

                           上饶市科技局

                                                                 2022121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