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关于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江西赛区)暨第六届“洪城之星”创新创业大赛拟推荐入围全国赛企业名单的公示
【字体:   

各设区市科技局、赣江新区管委会创发局,各国家高新区科技主管部门,各有关单位:

根据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办公室《关于推荐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全国赛入围企业的通知》文件精神,现将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江西赛区)暨第六届“洪城之星”创新创业大赛拟推荐入围全国赛的企业名单予以公示。

推荐入围的企业需同时通过公示及尽职调查方可入围全国赛;公示不通过,或尽职调查不通过,或不接受尽职调查的,不推荐;同时按照决赛得分从高到低递补进入,递补进入的企业必须通过公示和尽职调查方能推荐入围。推荐后不参加全国赛的,其获得江西赛区的奖金不予发放。

公示时间自2021年9月3日至9月9日止,公示期内,对此结果有异议的,请以书面形式反馈至大赛组委会;个人提出异议的,应当签署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还需加盖本单位公章,逾期和匿名的不予受理。

联系地址:南昌市市政府南四楼南昌市科技局直属机关纪委

联系电话:0791-83884271


附件: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江西赛区)暨第六届“洪城之星”创新创业大赛拟推荐入围全国赛企业名单


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江西赛区)

暨第六届“洪城之星”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

2021年9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