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江西省技术转移产业联盟上饶分盟成立并揭牌
【字体:   

促进我市技术成果转移转化,10月11日下午,江西省技术转移产业联盟上饶分盟成立大会举行并进行揭牌。江西省科技厅副厅长陈金桥、市政府副市长郭峰到场祝贺并致辞。

图片
陈金桥强调,省委省政府对技术成果转移转化工作非常重视,科技厅正陆续出台重大举措,重点引导科技重大项目成果的产业化、集群化,他要求分盟要注重开辟技术转移新渠道,提高成果评估能力,促进供需对接,注重创新主体联动。强化技术转移服务机构专业人才队伍建设,要引导科技创新以人为本、面向需求,解决产业问题。
图片
郭峰指出,近年来,我市把科技作为支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因素,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科技强市战略、人才强市战略,大力推进成果转化、技术转移,努力让科技创新这个关键变量成为发展的最大增量。他强调,下一步,我市将继续坚定不移地贯彻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力推动科技攻关、成果转化、技术转移,努力在政策引导、资金投入、市场开拓、人才引进等方面为联盟发展汇聚更多资源、拓展更大空间、提供更强助力,积极把上饶分盟打造成促进上饶科创事业发展的“催化剂”和“加速器”。
图片
会上,江西省技术转移产业联盟理事长缪金生和上饶分盟理事长吴必清进行了揭牌。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