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2021年度全省技术市场工作推进会在樟树市召开
【字体:   

为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升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水平,推动技术商品化及市场化交易,推进各设区市技术市场工作稳步发展,2021年10月15日,省科技厅在樟树市组织召开“2021年度全省技术市场工作推进会”。


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1-9月全省技术市场工作完成情况和江西省网上技术交易后补助政策落实情况,听取了江西省技术转移产业联盟成立以来的运营工作情况和江西省科技成果拍卖会筹备工作、拍卖流程、政策支持等情况介绍,并重点交流了下一步工作思路、目标任务和“江西省网上常设技术市场”建设和后补助政策落实举措。


在会上,省科技厅一级巡视员赵金城对各地市积极推动技术市场建设取得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并就进一步加强全省技术市场工作管理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要充分认识推进技术市场工作是科技创新的需要、是补齐短板的需要、是全省加快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需要;二是要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着力抓好合同登记和网上技术交易后补助政策落实这两大任务;三是要奋力开拓创新,省科技厅正在探索实施四大创新举措---科技成果收储转化机制、科技成果拍卖机制、科技创新产品直播节活动和技术经纪机构·技术经纪人Top 10评选活动;四是要加快推进技术合同登记和网上技术市场交易的工作进度,各地市要尽快落实2021年技术市场工作目标、对重点单位进行帮扶,进一步摸底统计出技术转移机构数量,加强机构建设,积极引入专业服务机构,充分发挥好技术转移中介机构作用。

省科技厅成果处、省科技信息研究所有关负责人,各设区市科技局、赣江新区创发局的分管领导及科室负责人等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