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关于公布2021年度省级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认定名单的通知
【字体:   

各设区市科技局、党委宣传部、党委网信办、文广新旅局,赣江新区管委会创发局,各国家高新区科技主管部门,有关单位:

按照《关于推进文化和科技深度融合发展的实施意见》(赣科发高字〔2020〕54号)和《江西省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认定管理办法(试行)》(赣科发高字〔2021〕1号)要求,省科技厅、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广播电视局,联合开展了省级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以下简称基地)的认定申报工作。经合规性审核、专家评审、现场考察、部门商议、公示等环节,决定认定上饶高铁经济试验区文娱创意中心1家集聚类,中至数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吉安螃蟹王国科技有限公司2家单体类为省级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名单见附件)。

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对区域内省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的指导和支持,充分发挥基地的示范带动作用,推动文化和科技深度融合,促进文化产业和文化事业发展,使基地成为文化和科技深度融合的示范区、政策体系和管理机制先行先试的试验田、文化科技产业创新发展的先锋队。

希望荣获示范基地的单位,积极探索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AR、VR等新技术在文化领域的应用创新,努力形成典型示范和可复制可推广模式,为推动江西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特此通知。


附件:

2021年度省级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认定名单


江西省科技厅     中共江西省委宣传部

江西省委网信办  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江西省广播电视局

2021年12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