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科技局组织召开科技中介及业务骨干交流座谈会
【字体:   

    为深入推进全市全社会研发投入经费归集统计工作,提高统计质量,2月6日市科技局组织召开科技中介及县区业务骨干座谈会,市科技局党组书记黄海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科技中介介绍了在推进研发投入经费归集中的遇到的困难及经验做法,各县区业务骨干交流了一线工作做法及注意事项。



    党组书记黄海指出,当前正值年度研发费用归集统计关键时刻,各业务骨干及科技中介要指导好各企业的数据填报工作,重点是认定率高的十大行业,把好课题设置源头关、数据审核质量关、两表关联逻辑关;要加强与统计部门、税务部门、住建部门等行业主管部门的密切配合,实行联合推进。尽快形成“十点指示”指导意见,加快推进以“组建一支明白人队伍、建设一个辅导专家库、组织一次科技中介培训、设置一个研发费用归集研究课题”的任务体系,争取实现全社会研发投入量质双提升。
    市科技创新发展中心、发展规划科、农社科出席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