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科技局召开2024年“新春第一会
【字体:   

一年之计在于春,2024年2月18日下午,市科技局在农历新年上班第一天召开新春见面及近期工作部署会议,在家局领导,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黄海代表党组向全体干部职工致以新年问候,送上新年祝福,肯定过去一年来的工作成效,衷心感谢大家2023年的辛勤工作和付出,希望在新的一年大家继续树立新发展理念,显现科技部门工作成效。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的通知,强调一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二要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三要持续转变工作作风,以重点工作突破带动整体工作提升。
    会议指出,新的一年,要有新的理念,提高政治站位,解放思想,更新工作理念。新的一年,要有新的目标,找准科技部门为党委政府多招多引,为企业真诚服务新定位。新的一年,要有新的作风,严格对照省委“大抓落实年”活动要求,坚持把严的标准和实的要求贯穿于始终。新的一年,要有新的形象,要一直以“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目标要求,在中心工作中拔得头筹。
    会议部署了近期工作,一是集中力量全力以赴冲刺全社会研发投入填报工作,二是突出重点认真谋划2024年科技创新工作要点,三是聚焦全年目标任务,做好干部队伍建设等工作筹备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谈心谈话大交流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