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数字经济科创孵化中心获评“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字体:   

    近日,科技部发布通知,正式公布了2022年度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名单,确定194家孵化器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其中江西省新增3家,上饶数字经济科创孵化中心作为上饶市唯一一家榜上有名,为上饶市增添一份沉甸甸的国家级荣誉。



近年来,易go孵化秉承“以创业者为本,数字化赋能实体经济”的宗旨,以“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培养高新技术企业和企业家”为使命,汇聚创业所需“金、木、水、火、土”即“人才、技术、资金、市场、政策”五大要素,一站式、全方位、数字化赋能企业。联合创业导师及专业服务机构,为企业提供创业辅导、创投融资、科技赋能、市场营销、职业培训、法律咨询、政策扶持、招才引智等八项专业孵化服务。截止2022年底,总入孵经营实体136家,服务各类企业500余家,带动就业近2000人次,创造营收约40亿元,税收约6000万元,稳步推动科技型创新创业,为区域创新体系建设提供强有力的平台支撑。
这次成绩的取得,是对易go孵化孵化服务、孵化能力和孵化成效的高度肯定,更是对我市科技创新工作的肯定。全市科技系统将以此为契机,深入开展“抓基础,比服务”活动,全面加强服务体系建设,提升服务能力,为建设创新型上饶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