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铅山县举办首届茶油皂素应用及前景展望研讨会
【字体:   


5月20日,铅山县人民政府与上饶师范学院,在铅山联合举办首届油茶皂素应用及前景展望研讨会。上饶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玉皞,上饶市科学技术局局长王忠毅、副局长詹冠男,铅山县副县长童瑛出席会议,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中国农科院茶叶研究所、中国林科院亚林所、中国水科院珠江研究所、浙江大学、厦门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单位的专家学者和广州市汇鑫动物药业、北京慕湖外加剂有限公司、江西新中野茶业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97人参会。

开幕式上,童瑛代表铅山县委、县政府致辞,介绍铅山县县情,希望借此机会密切联系、深化交流,全力推进茶皂素创新链、产业链、人才链深度融合。

研讨会上,来自全国各地19位专家学者就油茶皂素在畜禽饲料替代抗生素中的研究和应用、茶皂素的新功效发掘和药物设计、油茶副产物综合利用及茶皂素高效提取与开发、生物活性及应用开发的研究现状等进行了深度研讨。企业代表总结和交流了全国油茶皂素的生产、科研及市场应用方面的成功经验,探讨了油茶皂素产业发展所面临的新挑战,展望了油茶皂素未来的发展方向。

来源:铅山科技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