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广丰区开展全国科技活动周系列科普宣传活动
【字体:   

    

    5月26日,一场以“热爱科学 崇尚科学”为主题的科普活动在月兔广场开展,此次活动正值每年5月第三周的“全国科技活动周”期间,由区科协、区科技局、区委宣传部、区农业农村局、区卫健委等单位联合举办

     科技志愿者们通过设立科普咨询台、义诊、展板展示和发放科普宣传资料等方式,为群众普及了垃圾分类、疾病防治、农业种植、安全常识等方面的科普知识,引导广大群众增强科技意识、健康意识、环保意识,倡导科学文明的生活方式。活动现场发放宣传资料、宣传页共计1000余份。

     在科技活动周期间,我区持续开展智慧助老培训、科普大篷车进校园、科普服务进社区等系列科普活动,组织广大科技工作者到社区、学校开展形式多样的科普服务, 激发科学梦想和科学志向,推动形成崇尚科学的风尚,助推全民科学素质全面提升,为我区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来源:科普广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