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2023年江西省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员培训班顺利举办
【字体:   

    

    5月24日至26日,由省科技厅主办、南昌市科技局承办、南昌市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协办的2023年江西省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员培训班在南昌举办。这是近十年来省科技厅首次举办全省范围的技术合同登记员培训,将进一步提升我省技术合同认定登记人员政策业务水平,加强全省技术合同登记机构能力建设,充分保障国家促进科技成果转化财税优惠政策落实,尽快实现我省技术合同成交额突破千亿大关,助力我省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培训班邀请到北京市技术市场协会秘书长张若然教授,以及省内有关专家老师为学员授课。来自全省各市、县区、高新区、开发区等单位的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机构从事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的150多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省科技厅科技成果与技术市场处负责人代表业务主管部门参加开班仪式并讲话,对参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加快发展技术要素市场,不断释放创新动能,实现高水平自立自强。二是要准确把握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培训的内涵要求,要充分掌握政策知识,提高业务水平,增加实务能力。三是要力求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培训达到良好实效,做到学有所成、学以致用,成为一名合格的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员及政策宣导员。
    培训坚持理论指导与实践操作相结合,授课专家围绕技术市场优惠政策、《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技术合同章相关内容、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实务、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案例分析、全省技术合同登记系统实操等内容采取理论讲解、案例分析、互动交流等方式,向参训学员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讲解,培训结束后,组织参训学员参加结业考试。
    培训班的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班的举办对提高我省技术合同登记质量,提升全省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人员素质,引导和增强企业技术交易增值服务能力,释放各类技术交易主体创新活力具有重要意义,将进一步推动我省技术合同登记人员队伍建设,促进江西省技术市场发展,推动我省科技成果转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