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组织召开科研机构科技统计工作培训会
【字体:   


为提高科技统计工作水平,做好全社会研发投入工作,更好地服务于创新型城市建设,1月5日下午,上饶市科技局组织召开科研机构科技统计培训会。市科技局副局长曾光祖主持会议并讲话,相关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统计员、相关科研单位分管领导和统计员等共计30余人参会。

会上,曾光祖盘点了我市2021年科技统计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提出目前科技统计存在难以适应新阶段发展的要求、数据填报时效性不强、统计信息水平较低等问题,下步科技统计工作要切实加大工作力度,争取科技统计工作迈出新步伐。会议强调,从目前现状看,差距不容忽视;从目标任务来看,困难不要低估;从工作全局来看,决心不可动摇。全市科研机构在新一年的全社会研发投入攻坚行动中,必须聚焦重点难点,增强动力活力,强化实干实效,彰显使命担当。

培训会邀请了江西省科技信息研究所卢婷研究员对2022年科研机构调查表填报进行专题培训和解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