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弋阳县文化创意产业园众创空间”项目成功入选众创空间省级备案名单
【字体:   

近日,弋阳县百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的“弋阳县文化创意产业园众创空间”项目成功入选2022年度众创空间省级备案名单。

弋阳县文化创意产业园自立项之日起就以创建国家级众创空间为目标,以搭建创业孵化平台为根本,以运营服务为核心,以服务经济发展为任务,大力提升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就业创业服务能力,不断拓展创业就业新空间,目前已经实现产业园文化产业、软件科研等产业服务全覆盖,特别在软件开发应用、文化培训、技能培训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现在入驻弋阳县文化创意产业园的有双软认证企业、上饶市数字经济企业库入围企业等,园区内的江西消费扶贫弋阳馆在2020年取得了全省第四名的好成绩。下一步,园区将致力于探索新方法助力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