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犹 王莹率队赴上海调研赣企在沪科创飞地建设情况
【字体:   

11月4日,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犹率队赴上海调研赣企在沪科创飞地建设情况,实地走访考察了青峰药业集团ATLATL(上海)创新研发中心、上海济煜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在ATLATL(上海)创新研发中心,犹对青峰药业上海研发中心生物医药研发、创新孵化平台建设所取得的系列成果表示赞许。在上海济煜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犹参观了公司医药实验室,听取公司最新科研成果介绍,对公司在上海设立全球研发总部之举予以肯定。他表示,青峰药业、济民可信是江西省医药领域重点骨干企业,在上海建立的科创飞地有特色、有成效,希望充分发挥上海国际科创中心优势,进一步汇聚全世界优势科技资源,进一步加强关键核心技术攻关,不断研发出具有核心竞争力的新产品到江西转化、产业化,为江西省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省科技厅合作处、厅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