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人才培养 产业振兴!江西财经大学与上饶高新区达成战略合作
【字体:   

8月25日上午,江西财经大学·上饶高新区战略合作签约暨研究生实习实践基地揭牌仪式隆重举行。江西财经大学副校长陈始发,研究生院院长罗世华,区委书记胡心田,市科技局局长王忠毅出席仪式。

胡心田在致辞中指出,一直以来,广丰区始终把工业作为立区之本、强区之基,坚持工业挂帅、工业打头阵,千方百计推进工业转型升级,以工业的顶天立地助推广丰经济综合实力连续24年保持全省第一方阵、全市领头羊位置。

胡心田表示,校地合作是人才培养、产业振兴的重要平台。江西财经大学办学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学科门类齐全、师资力量雄厚,与广丰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贵校充分发挥科研和人才优势,在产业发展、科技创新、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等方面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开展全面深入的合作,助力广丰发展。同时,我区将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推动双方合作在新时代、新起点上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陈始发在致辞中说,江西财经大学坚持以经济管理为特色,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高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能力为使命,不断提升学科与专业的社会对接能力,加强与金融机构、地方政府和企事业单位的深化合作,先后同70余家单位及企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积极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撑。

陈始发认为,上饶高新区与江西财经大学战略合作协议的成功签约,是双方携手实现资源共享、共谋发展的大事、喜事,期待双方以本次签约为契机,有效整合各方资源,落实落细合作内容,共同为打造中部地区重要区域科技创新中心,为江西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在全体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江西财经大学·上饶高新区战略合作成功签约,江西财经大学研究生实习实践基地正式揭牌。

近年来,江西财经大学与上饶高新区搭建校地合作平台,扩大产学研合作,共同建立“江西财经大学博士后流动站”,为广丰引进了一批博士人才,并成功申报2家省级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当前,广丰区致力于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大力推动传统产业优化升级,积极布局新经济,全力推进上饶高新区创建国家级高新区,着力实现“弯道超车”“换道超车”,为各类科技成果转化和人才创新创业提供广阔平台和精彩舞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