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省科技厅召开全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总结和培训会
【字体:   

为总结2021年高企认定管理工作,认真查摆高企认定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深刻总结和吸取经验教训,加强业务培训,部署好2022年高企认定管理工作,打好全年高企认定管理工作的“翻身仗”,4月7日,省科技厅组织召开了全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总结和培训会。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高企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席宏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科技厅二级巡视员曹春阳出席会议。

省科技厅高新处负责同志对2021年和2022年高企工作进行了总结和部署,省财政厅、省税务局业务处室负责同志对当前的财税形势和相关要求进行了说明和指导。

席宏指出,目前在高企认定管理工作中主要存在目的不明、标准不清、工作不实、协调不畅等四个方面的问题,并对2022年的高企认定管理工作提出了四点明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紧盯目标,齐心协力、攻坚克难;二是要进一步夯实基础,激活高企认定管理的源头活水,要把企业引进、培育、认定、管理、服务作为一项系统工程,制定切实可行、务实有效的措施;三是要进一步强化服务,为企业提供更精准高效的帮助,要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解企业之所忧、帮企业之所需。四是要进一步加强协同,形成高企认定管理工作的强大合力。各地各部门要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各负其责、担当作为,共同打好全年工作的“翻身仗”。

会议还安排了相关专家对高新技术企业税收优惠政策、高新技术企业申报要求、研发费用归集、省高企认定管理平台操作等四个方面进行了专题授课和讲解。

各设区市科技局负责同志、业务科室负责同志,税务局业务科室负责同志;赣江新区创发局、各开发区科技部门负责同志及业务负责同志,税务局业务科室负责同志;各县(市、区)科技部门负责同志、税务部门业务负责同志;有关企业、科技服务机构、审计机构的相关同志在所在地以视频方式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