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省科技厅召开科技体制改革三年攻坚行动方案专题研讨会
【字体:   

2022年2月11日和2月14日,省科技厅两次召开江西省科技体制改革三年攻坚行动实施方案专题研讨会。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金桥出席并主持会议,部分省属科研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设区市科技局负责同志、省级新型研发机构负责同志,省科技厅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分别参加会议。

会上,省科技厅相关处室负责同志传达了国家《科技体制改革三年攻坚方案》和《江西省全面深化改革攻坚行动方案(2022-2024年)》等相关文件改革精神,与会人员围绕全面推动我省科技体制改革,结合本地区、本单位的实际情况,进行了广泛深入地交流。

陈金桥副厅长充分肯定了与会单位在科技体制改革的工作成效,并就科技体制改革三年攻坚工作的内容、路径、安排做出了具体部署。他强调,要充分认识科技体制改革攻坚的紧迫性和艰巨性,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三争”要求,加强任务统筹,解决制约科技创新的突出问题,以关键点的突破引领改革向纵深推进,构建更加优良的创新生态,提升科技创新体系化能力,为全面建设创新江西提供改革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