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科技局调研上饶师院、江西医专研发投入工作
【字体:   

为做好全社会研发投入工作,加强高等院校科技统计工作,125日上午,市科技局局长王忠毅、副局长曾光祖率信州区科技局走访调研上饶师院、江西医专,分别进行座谈,促进2021年度研发投入统计工作。

1

上饶师院介绍了2021年度争取的横纵向课题申报、立项情况、项目经费支出情况及2022年科研工作打算;江西医专介绍了2021年度开展科研项目情况、平台建设情况及2022年主要工作思路。王忠毅对两所院校开展科技创新工作的重视程度表示肯定并提出2021年研发投入统计工作要求。

2

座谈会上,王忠毅表示高校的科研经费投入直接关系到高校的高质量发展,必须应报尽报、应统尽统,要在保证存量的基础上争取增量。一是要高度重视。研发投入工作是考核本科院校能否设立硕士点,大专院校能否升级成本科院校的重要考核指标之一,助力高校实现高质量必须做好研发投入工作。二是准确填报。要全面归集2021年度各类科技项目,确定项目名称、类型、研发人员等主要填报指标,把握指标解释,确保按质按量完成线上填报工作。三是要着眼长期。各高校应结合特色学科,根据国家和省市里的发展方向,做好优势学科、创新平台的长期规划,向省、市科技部门争取研究课题,加强与企业的对接,促进科技合作,提升科技创新能力。

座谈中,曾光祖就科技计划项目申报、科研平台搭建、科技成果登记、科技奖励申报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上饶师院科研处长、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江西医专校长、书记、科研处长分别参加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