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科技局、市卫健委联合走访我市“三甲医院”调研研发投入工作
【字体:   

为做好全社会研发投入工作,落实调研走访机制,加强“三甲医院”科技统计工作。121日上午,市科技局副局长曾光祖联合市卫健委二级调研员程东带队走访调研市妇幼保健院、市立医院,并分别召开座谈会,进一步推动全社会加大研发投入、开展R&D活动和促进2021年度研发投入统计等工作。

1

两家医院介绍了R&D活动的开展情况、科技创新政策落实及临床医学科研投入产出等方面进展与成效,就“三甲医院”创新发展进行了交流。曾光祖反馈了2020年“三甲医院”科技统计工作取得的成绩,讲解了近年来全社会研发投入工作目标与计划,同时督促指导2021年度研发投入统计工作。

座谈会上,曾光祖表示“三甲医院”是我市医疗服务体系的主体,作为新纳统对象,是全社会研发投入新的增长点,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梳理科研项目,系统归集科研经费,为全社会研发投入贡献力量。一是要高度重视,统筹推进研发投入各项工作。要贯彻落实联席会议精神,做到应统尽统、应报尽报。二是要成立研发投入统计工作专班,形成填报工作合力。要成立由科研处、财务处、采购处等人员组成的专班,科学统计,切实把填报工作抓实抓细,提高填报质量。三是要注重时间节点,确保统计工作顺利完成。各单位统计人员要有序推进,在310日关网前,要保质保量完成线上填报工作。

座谈中,市卫健委程东介绍了临床医学优势学科建设基本情况和规划发展状况;市科技局还对科技计划项目、科研平台搭建、科技支持政策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市立医院院长、分管科教研业务负责人、统计员;市妇幼保健院院长、书记、分管科教研业务负责人、统计员分别参加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