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政府副市长郭峰到市科技局调研走访
【字体:   

1126日,市政府副市长郭峰到市科技局调研走访并座谈,市政府副秘书长董丽华陪同调研。市科技局县级领导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市科技局局长王忠毅汇报了全市科技管理部门的基本情况、“十三五”期间科技工作、2021年工作完成情况以及下步打算,党组书记查奇智汇报了科技工作创新思路举措。


    郭峰强调,为了更好实现上饶科技工作跨越式高质量的发展,一是对科技创新要有正确的认识。全面认识科技创新重要意义,科技决定未来发展的命脉,要充分认识上饶发展科技创新的紧迫性。二是要对业务有钻研精神。要围绕发展的需要来抓科技创新,包括人才建设和创新平台建设等。要围绕上级的工作部署来抓科技创新,强化思想认识和技术指导,进一步加强与上级部门沟通联系;要围绕上饶发展的不足抓科技创新,要补短板强弱项。三是要有政治意识、大局意识。作为服务科技工作人员要对科技工作有信心,打破常规认识。要团结和谐促进战斗力,班子要有共同下一盘棋的思想。要有执行力,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为上饶跨越式高质量发展贡献科技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