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江西有色金属产业科技成果在线对接会成功举办
【字体:   

  9月9日上午,由江西省科学技术厅、赣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江西有色金属产业科技成果在线对接会在赣州市成功举办。江西省科技厅一级巡视员赵金城出席会议并讲话,赣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欧阳世麟致辞,中国科学院赣江创新研究院筹建组副组长廖伍平、赣州富尔特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喻玺就稀土开采应用等领域科技创新前沿进行了主题演讲。

  

  本次在线对接会以有色金属绿色开采、绿色冶炼、超低排放、废渣无害化处置、资源综合利用、有色金属深加工等重点领域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为主题,共征集到符合展会要求的项目成果689项,技术需求162项,实现技术对接343次,产生意向118次,达成意向26次,线下签约项目8项。本次会议共有5049人次参与线上线下科技成果对接,会议举办得到了与会专家、企业代表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取得了较好的社会反响,为促进我省有色金属产业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

  赵金城就进一步做好我省有色金属产业技术转移和成果转化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提高认识,以更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有色金属产业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二是突出重点,坚持以企业为主体推进有色金属产业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三是优化服务,加快落实有色金属产业技术交易专项补助;四是多措并举,形成促进有色金属产业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合力。

  省科技厅成果市场处、省科技信息研究所,各设区市科技局(赣江新区创发局)、科技情报研究所、生产力促进中心负责同志以及相关科研院所、企业、专家代表等160余人参加线下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