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2023年第四批高新技术企业名称变更公示
【字体:   

按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国科发火〔2016〕32号)、《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国科发火〔2016〕195号)和《江西省高新技术企业名称变更和异地搬迁管理工作规程》(赣高企认发〔2021〕11号)的规定,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办公室受理并审查了2023年第四批高新技术企业更名申请。经研究,拟同意研创光电科技(赣州)有限公司等20家高新技术企业名称变更。现将企业名单予以公示(附件),公示期为10个工作日。

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公示企业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我办以实名、书面形式提出。异议问题应清楚表述,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单位提出异议的,应由单位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应当签署真实姓名并提供有效联系方式。对收到的异议,我办将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办理。逾期或匿名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方式:

省科技厅高新处         0791-86253831、86253496

省科技厅科技监督处     0791-86263938

省纪委驻厅纪检监察组   0791-86265917

地址: 南昌市省政府大院北二路53号


2023年第四批拟更名高新技术企业名单


                                                                                            江西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办公室                  

                                                                                                                  2023 年6月29日

来源:江西省科技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