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关于推荐申报省级创新型试点乡(镇)的公示
【字体:   

依据《关于开展第一批省级创新型县(市、区)和创新型乡镇建设申报工作的通知》(赣科发农字[2018]128号)精神和《建设创新型县(市、区)创新型乡镇工作指引(试行)》(赣创发办字〔2018〕9号)要求,市科技局创新型乡(镇)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制定了《上饶市科技局2018年推荐申报省级创新型试点乡(镇)备案的遴选方案(试行)》,11月21日经会议审核遴选,预推荐德兴市新岗山镇等7个乡(镇)申报首批省级创新型试点乡(镇)建设备案。

根据江西省推进创新型省份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现予以公示。公示期自2018年12月12日至12月18日。期间如有异议的,请向市科技局以实名、书面形式提出。对异议的具体问题应清楚表述,并列举异议理由、提供事实证据。对收到的异议,省科技厅将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办理。

联系人:市科技局农村与社会发展科  李勋荣

电   话:0793-8200916    邮  编:334000

通讯地址:上饶市信州区锦绣路2号广信大厦B1417室

 

附件:创新型试点乡(镇)推荐汇总表

 

上饶市科技局

2018年12月12日

 

附件:

创新型试点乡(镇)推荐汇总表

名称

建设主题

联系人

信州区沙溪镇

特色农业转型升级型

周宏亮,应文浩

广丰区洋口镇

科技支撑产业发展型

蒋小晖,吴诗武

上饶县皂头镇

特色农业转型升级型

周宗飞,周丽梅

玉山县四股桥乡

特色农业转型升级型

杨宗华,张志翔

横峰县岑阳镇

科技支撑产业发展型

吴建正,朱水发

德兴市新岗山镇

科技支撑产业发展型

徐铖

婺源县紫阳镇

乡村生态文明建设型

陈鹏,江海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