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关于加强信息发布的通知
【字体:   

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单位: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科技创新工作的社会影响力,规范局信息宣传工作,提高科技创新工作宣传报道和政务信息质量,现就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局信息发布工作通知如下。

一、明确工作原则

坚持三项工作原则:一是及时性。重要信息早发现、早收集、早汇总、早上网。二是准确性。信息发布要实事求是、尊重客观、确保准确。三是真实性。信息内容要认真审核把关,确保真实。

二、发布程序

1.信息撰稿人完成稿件撰写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单位负责人对信息进行初审,

2.局机关各()、局属单位分管领导对信息进行复审并在稿件上签署发稿意见

3.局主要领导对信息进行终审,并在稿件上签署发稿意见

4.信息撰稿人将发布信息交至信息宣传管理员,由管理员进行公开或报送。

三、工作要求

局信息宣传管理员每季度统计信息宣传报送情况,对完成较好的()、局属单位进行表扬并作为年底评优评先的依据对未完成宣传任务的进行通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