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2021年度江西省科学技术奖名单公布!1名个人和145项成果获奖励!
【字体:   

各市、县(区)人民政府,省政府各部门: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科技强省战略、人才强省战略,坚定不移推进全面建设创新江西,根据《江西省科学技术奖励办法》,决定对2021年度为我省科学技术进步、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科技工作者和组织给予奖励。
授予谢明勇省科学技术特别贡献奖。
授予“磁性合金相变调控机制及其新奇物理效应”等8项成果省自然科学奖一等奖,“局部和非局部偏微分问题的讨论”等15项成果省自然科学奖二等奖,“几类流体力学方程组的奇异极限及流体与刚体的相互作用机制”等20项成果省自然科学奖三等奖。
授予“功能集成型磁流变阻尼器相对位移检测及振动能量采集原理及性能”1项成果省技术发明奖一等奖,“新型多功能涂料防护关键技术及产业化”1项成果省技术发明奖二等奖,“南方离子型稀土资源高效回收稀土关键技术与应用”等2项成果省技术发明奖三等奖。
授予“猪多肋性状的因果基因鉴别及产业化应用”等13项成果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油菜杂交种高效创制技术与赣油杂8号等强优势品种选育”等32项成果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花生产地干燥贮藏减损新技术与装备”等53项成果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三等奖。
获奖的单位和个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省科技工作者要向获奖者学习,自觉践行和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坚持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积极投身各领域科技创新,努力攻克关键核心技术、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不断向科学技术广度和深度进军,为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2021年度江西省科学技术奖名单
2022年6月27日
2021年度江西省科学技术奖名单

一、科学技术特别贡献奖(1人)
二、自然科学奖(共43项)
三、技术发明奖(共4项)
四、科学技术进步奖(共98项)

 扫描或识别二维码,查看获奖名单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