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三企业在全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上获表彰
【字体:   

    9月2日,江西省委省政府召开全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为 2019 年度江西省科学技术奖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上饶市晶科能源有限公司、江西一元再生资源有限公司、江西省汉氏贵金属有限公司3家企业在大会上获表彰。 晶科能源有限公司的“新结构高可靠性高效光伏组件开发与应用”荣获科学技术奖二等奖;江西一元再生资源有限公司与中南大学合作的“含金固废黄金高效回收及尾砂资源化处理成套技术”、江西省汉氏贵金属有限公司携手赣南师范大学和南昌大学合作的“催化氢解反应用钯碳催化剂的制备与应用”获科学技术奖三等奖。

这些项目获奖是对上饶市科技创新工作的肯定,将对上饶市产业发展产生极大的影响。同时,标志着上饶市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得到明显提升,扩大科技合作、借力外脑协同创新成效显著。新能源项目优化能源使用结构和使用效率,减少因能源使用造成的环境污染,为大美上饶建设提供基础;再回收项目转废为宝,把绊脚石变为垫脚石,为上饶可持续发展夯实基础;催化项目加快化学反应效率,为上饶产业发展提质增速。

面对荣誉,获奖企业纷纷表示要再接再厉,争取在新的年度再创佳绩;未获奖企业表示要向获奖企业看齐,齐头并进。广大科技工作者表示,在“十四五”期间,要不断推动我市科技创新工作再创新高,为创新型城市建设、上饶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