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江西盖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荣获2017年第6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二届洪城之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银奖
【字体:   

  2017年8月11日,2017年第6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二届洪城之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江西广播电视台直播大厅拉开赛幕。全省36支队伍参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上饶县茶亭工业园区企业江西盖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荣获二等奖。

  江西盖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清洁、循环、治理、修复”四位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注册资本1亿元。公司具有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环境工程设计(水污染防治工程、大气污染防治工程、固体废物处理处置工程、物理污染防治工程和污染修复工程)五个全部专项乙级资质。在创始人柴喜林(万年县)的带领下,精准定位市场,攻坚技术瓶颈,突破农村污水治理领域坚冰,带领团队继2016年获得全省创业创新大赛冠军后再次斩获2017年度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江西赛区银奖。

  解放思想不停步,创新创业再出发。江西盖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二等奖的获得是我市创新创业工作的一个缩影,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市创新创业工作必将再上新台阶,为“决胜全面小康、打造大美上饶”注入新的血液与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