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关于网友反映玉山文苑学校不合理收费情况的通报
【字体:   

近日,有网友反映玉山县文苑学校2021年度秋季初一新生招生不合理收费问题,对此,玉山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成立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对事件进行调查核实。

经调查,文苑学校违反《关于规范非营利性民办学校收费管理工作的通知》(赣教规字[2021]7号)之规定,对新增加的不合理收费,责成文苑学校两天内退到新生家长手中。同时,县纪委、县监委也介入核处,若涉及干部违纪违法问题,将严肃追究,绝不姑息。

目前,文苑学校不合理收费问题已在加紧核实处理中,相关情况将及时向社会进行公布。  


玉山县教体局

2021年8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