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喜讯!上饶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等单位和个人荣获“江西省脱贫攻坚先进集体”称号!
【字体:   
  6月23日,全省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南昌召开,会议回顾总结我省脱贫攻坚的非凡历程和重大成就,隆重表彰我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其中,上饶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广信区教育体育局、万年县教育体育局、信州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铅山县青溪中心小学荣获“江西省脱贫攻坚先进集体”称号。上饶市教育系统吴清虎、颜泰斌、童志先3人荣获“江西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称号。
  扶贫必扶智,治贫先治愚。教育扶贫是一项惠及贫困家庭和学生的民心工程,是阻断贫困代际传递的治本之策。脱贫攻坚战打响以来,我市教育扶贫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高位推动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脱贫攻坚决策部署,迎难而上、尽锐出战、合力攻坚,紧紧围绕“义务教育有保障”的工作目标,持续加强控辍保学,全面落实资助政策,切实保障了除身体原因不具备学习条件外的贫困家庭义务教育阶段适龄子女零失学辍学,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了教育力量。
  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上饶教育人将继续发扬伟大的脱贫攻坚精神,严格落实“一摘四不摘”要求,以打硬仗、善作为的担当,厚植为民情怀、恪守初心使命,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的新征程中再做贡献、再立新功,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先进个人名单
先进集体名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