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二〇一九年 信州区中小学招生工作方案
【字体:   

为依法保障适龄儿童少年接受义务教育的权力,规范中小学办学行为,全面推进素质教育,落实免试、相对就近入学的有关政策,促进信州区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根据国家、省、市教育行政部门有关义务教育招生入学工作的文件要求,现结合我区实际,特制定《二〇一九年信州区中小学招生工作方案》。

一、指导思想和基本原则: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办人民满意教育为宗旨,规范办学行为,使招生工作有利于全面贯彻教育方针,全面实施素质教育,有利于义务教育均衡发展。

坚持划片、相对就近、免试的原则。适龄儿童、少年按学区就近入学。

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一步完善招生工作监督机制,加强过程监控和管理,确保严肃性和公正性,使我区中小学招生工作成为让人民满意的阳光工程。

二、具体实施细则

 

小学招生

(一)招生计划与规模

根据学前教育适龄人口统计和计生部门的有关年龄段的人口统计,预测二〇一九年小学计划招生7200人,确保适龄儿童入学率100%。(具体各校招生计划班级及人数见附表)。

    (二)招生办法和规定

1.凡户籍在我区,年满6周岁即2013年8月31日前出生、有学习能力的儿童都应免试就近入学接受并完成九年义务教育。严禁招收未满6周岁的儿童接受义务教育。

2.小学招生实行按“户口+实际住址”划学区就近入学的办法。具体划分范围按照《二〇一九年信州区小学学区》执行。城区范围内适龄儿童必须由监护人持户口本、房产证(或不动产登记证)、儿童出生医学证明、计划免疫证、实际入住的水电发票等相关材料向所在学区小学申请登记。农村小学要按属地原则进行招生。

3.城区学区生源认定坚持“两个一致”优先原则。即适龄儿童户口地址与其父母户口地址一致;适龄儿童的户口地址与其父母房产证(或不动产登记证)地址一致。

依据《二〇一八年信州区中小学招生工作方案》规定,从2019年起今年秋季入学城区中小学起始年级的学生,其户口及其父母房产证(或不动产权登记证)必须在2018年12月31日前办理完成。

报名入学时,申请人必须对所提交的材料真实性负责,若提供虚假户口簿、房屋产权证、出生证明和结婚证等资料,一经查实,一律由教育部门依据实际情况统筹安排其子女入学,并提交公安部门处理,由申请人承担一切后果和法律责任。

(1)户口不在信州区城区的适龄儿童,原则上要求回户口所在地就读;

(2)适龄儿童户口地址与其父母户口地址一致,但与其父母房产证(或不动产登记证)地址不符合的,按其父母房产证(或不动产登记证)地址就近入学;

(3)适龄儿童及父母户口随祖辈(祖父母或外祖父母)并共同居住的,且其父母在城区无自有房产的,按其祖辈(祖父母或外祖父母)房产地址就近入学;

(4)适龄儿童户口在城区,其父母确无住房的,由区教体局根据学额情况统筹相对就近安排入学;

(5)直系亲属(父母与子女、祖父母与孙子女、外祖父母与外孙子女等)间共有同一房产,适龄儿童或其父(母)应占房产份额50%及以上,且适龄儿童及父母一方户口在房产所在地,并作为日常居住地,适龄儿童在相应区域学校入学;

(6)商住楼、商铺等非住宅、非直系亲属间共有的房产均不作为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学区范围依据,其适龄儿童、少年由教育部门依据实际居住地相对就近统筹安排学校入学。

4.拆迁户子女须按照《信州区中心城区拆迁户适龄子女入学实施办法》的要求持有拆迁协议(3年内有效)、拆迁部门的相关证明材料以及现居住地证明材料,到现居住地所在学区学校入学,也可在原住址所在学区学校入学。

5.进城务工人员子女就读应向区教体局或者就读学校提供务工一年以上的证明或工商营业执照、居住证、社保缴费证(缴费需满一年)、流出地户籍等有关材料,由区教体局普教科根据信州区教育局《关于进一步做好进城务工人员子女义务教育工作的实施意见》的要求,统筹安排到相应学校就读。

6.驻本辖区部队干部的子女;夫妻双方均在外地的现役军人(含武警)其子女户籍随祖父母、外祖父母在本区实际居住的,享有本城区儿童同等入学政策。

7.华侨、港、澳、台湾籍人士子女,持侨办、台办出具的身份证明、法定监护人证明材料、实际居住地证明(房屋产权证或合法租房合同)、出生证,在规定时间内到居住地对口学校办理报名登记手续。

外籍人士子女,持护照、《外国人就业证》《外国人居留证》、出生证,在规定时间内到居住地对口学校办理报名登记手续。

8.丧失学习能力的适龄儿童必须由监护人按规定办理缓学或免学手续;具备学习能力的残疾适龄儿童,学校应尊重残疾儿童家长的意愿,如愿意在普通学校随班就读学校不能拒收。对不愿随班就读的,学校或安排送教上门,或动员家长送特教班、特教学校就读,学校要建立专门的随班就读或送教上门档案和教学计划。

9.义务教育阶段民办学校招生实行学生自愿报名,学校自主招生的办法招收新生,不得以文化考试方式选择新生。

10.各学校不得举行任何形式的入学考试或以各种理由拒绝接收本学区范围内符合入学条件的适龄儿童入学。

11.严格控制小学一年级成班率,严禁产生56人以上大班额。学校要均衡编班,严禁举办各种实验班和重点班。

12.各小学招收新生的名单要张榜公布,以便家长按时办理报到注册手续。

13.适龄儿童报名入学时,遇到学校与学生家长意见不一致时,以局普教科解释为准。

14.各小学要在新生入学注册时做好新生学籍信息的采集工作,按时办理新生学籍。

   (三)小学新生登记报名、时间

8月20日      各校在学区范围内张贴招生公告

8月24—25日  符合入学条件的适龄儿童家长携带户口本、

住房证明等有关材料到所在学区的小学办

理登记手续,任何学校不得提前登记

8月25—26日  区教体局对各小学招生工作进行督查

8月28日      各校张榜公布预录学生名单

8月30—31日  报到注册

9月1日       正式上课

 

 

 

初中招生

   (一)基本情况

    根据二〇一九年信州区小学毕业生人数统计,二〇一九年秋季信州区初中七年级招生规模为 7370人。(具体各校招生计划班级及人数见附表)。

   (二)招生办法和规定

1.城区初中招生根据各初中学校的招生规模、按学生“户口+家庭实际住址”划学区就近入学。局普教科下达具体名单给各初中学校,同时公布各初中学校招生学区范围。非信州区户籍的小学毕业生原则上回户籍所在地就读,小学毕业后不予分配。

2.农村初中按乡(镇)属地划片进行招生。

3.初中学校对学区范围内生源要确保接收。学区内生源认定办法参照小学一年级招生办法和规定的第3-8条执行。

4.外地小学毕业生回信州区就读初中须持户口本、房产证(或不动产证)、学籍信息表等材料7月5日到局普教科办理登记手续。

5.小学毕业生凭录取通知书、房产证、户口本及相关材料到初中录取学校报名。如学区分配与实际情况不一致,学生可携带房产证、户口本和录取通知书到局普教科审核认定,并出具《学生分配变更通知书》,重新按实际住址分配。

    6.严格控制班级规模及成班率,严禁产生56人以上大班额。

    7.严禁任何形式的入学考试。各初中学校必须进行均衡编班,严禁举办各类实验班和重点班。

8.九月中旬,各初中学校要做好本校七年级新生学籍信息招生调档工作。 

(三)初中招生工作安排

8月17日    召开初中学校校长会,下发具体名单。

8月18-20日 各初中学校将入学通知书发到生源所在小学,将外县回来的小学毕业生录取通知书送到普教科,初中学校对本学区生源进行审核登记。

8月21-25日 区教体局对各校七年级招生情况进行督查

8月28日    各初中学校张榜公布七年级预录学生名单

8月30-31日 报到注册。

9月1日     正式上课。

    三、工作要求       

1.高度重视招生工作。各中小学要加强对招生工作的领导,“一把手”负总责,要强化政治意识和大局观念,切实从“讲规矩,有纪律”的高度认识招生工作,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工作措施,强化责任落实,不折不扣贯彻执行好招生工作的要求,确保招生工作有序推进、圆满完成。

2.强化招生入学宣传。各中小学要加大招生政策的宣传力度,增强招生工作的透明度。各学校要将招生文件、学区划分、报名时间、地点和办法、携带材料等内容以多种形式向社会公告;要加强与社区的联系与协调,将学区划分表张贴到学区内居民小区;在校内要设置招生咨询窗口和建档立卡贫困户子女报名窗口,公布招生咨询电话,争取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的理解和支持,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维护义务教育的公平、公正。

3.严格控制招生规模。各中小学要认真落实招生计划,不得擅自扩大招生规模和招生范围,不得提前招生,扰乱招生秩序。对超出招生计划的学校,超出部分的生均公用经费由局统一调度和安排。招生工作应服从区教体局的统一安排和协调,要顾全大局,通力协作,确保完成我区今年的中小学招生任务。

4.增强服务意识。各中小学要热情、耐心、细致地做好家长的工作,及时化解招生工作中出现的矛盾和问题。对群众反映的子女上学、开学问题要热情接待、耐心解释、及时处理,不推诿、不扯皮。要遵守招生纪律,坚持招生原则,维护教育形象,确保招生工作顺利进行。招生信访举报电话:8209639、8232499。

5.严格责任追究。要加大查处力度,重点纠正违规考试招生、不按就近原则安排入学、随意接受择校生及乱收费行为。对违反政策、违规收费的学校和校长予以责任追究。对顶风违纪、情节恶劣和造成严重社会影响的,要进行批评和曝光。

 

 

 

 

 

 

 

 

 

 

 

 

 

 

 

附件2

2019年信州区小学一年级招生计划数

学校

计划班级数

计划招生数

学校

计划班级数

计划招生数

一小

7

350

凤凰

4

200

逸夫

6

300

灵溪

10

350

三小

2

100

沙溪

16

650

五小

5

250

秦峰

12

300

六小

5

250

朝阳

13

300

七小

2

100

秦二中

2

100

八小

2

100

茅家岭

13

600

九小

2

100

宋宅

2

100

十小

4

200

华龙

2

100

十一小

6

300

树人

2

100

十二小

4

200

外国语

3

150

十三小

5

250

新知

1

50

实验

5

250

清源

2

100

十五小

5

250

德胜

4

200

十六小

1

50

直属

7

350

十七小

3

150

十八小

2

100

十九小

1

50

二十小

4

200

合计

164

7200

 

附件3

2019年信州区初中七年级招生计划数

学校

计划班级数

计划招生数

学校

计划班级数

计划招生数

二中

12

660

沙中

8

440

实验中学

14

770

信美学校

4

220

三中

6

330

宋宅学校

2

110

四中

16

880

新知学校

4

220

五中

6

330

华龙学校

4

220

六中

6

330

欣荣学校

6

330

七中

7

385

清源学校

7

385

农中

2

110

树人学校

6

330

朝中

2

110

德胜学校

4

220

灵中

8

440

体校

1

55

秦中

6

330

秦二中

3

165

合计

134

7370

 

 

 

 

 

 

附件4

二〇一九年

信州区城区中小学学区划分

城区小学

学校

对应学区范围

备注

一小

 

东至东门路,西至赣东北大道,南至信江东路,北至五三大道。

具体为五三大道单号63—95号(原23—57号(501宿舍)),赣东北大道双号18—34号(原单号9—59号(地区供销社,不含亿升广场),信江东路单号1—15号(原1—9号),双号2—10号(原2—18号(工农兵剧院)),灵山路双号20号及以后(原单号1—15号),单号21号及以后(原双号2—40号),南门路双号2—12号(灵信律师事务所)(原单号),中山西路双号30—58号(原双号16(中行)—90号),单号49—69号(原嘉年华KTV)(原35号(花园酒店)—67号),茶厂路(茶香路),普济巷,金龙岗,小校场,粮厅巷,马皇庙,大井头,双井头,祝家巷,抚劳巷,金珑城,国泰公馆等。

 

 

逸夫小学

 

东至体育馆路,南至信江河北岸(滨江东路),西至信阳路(原三清路)和东门路,北至原浙赣铁路线。

具体为中山西路新双号2号—28号(旧双号90号以后),新单1号—47号(旧单号69号以后);信阳路双号(三清路单号),滨江东路自体育馆路至信阳路段新70—106号(旧沿河路12号—34号),东门路,五三大道单号新41—55号(旧1—21号),新96—138号(旧2—36号),五三小区,钟亭小区,箭道巷,钟楼巷,导航巷,四股头,中院巷,王家山后村等。

 

 

三小

 

崭岭头路双号4号(洞乐宫)以后,单号9号(现市文化局)以后(含9号),书院路,钟山北巷,刘家坞,豆芽巷,东岳路等。

 

 

 

五小

 

抗建路(步行街单双号),滨江东路108号及以后,滨江西路2—7号(原沿河东路1—11号),信江中路单号1—11号(11号为原信江中路2号)双号2—10号(10号为原信江中路1号),信江东路单号17号及以后(原11号以后),双号12号及以后(原20号以后),信阳路单号(原三清路双号),南门路单号(原双号),灵山路双号2—18号(原单号17—29号),单号1—19号(原双号40号以后),中山西路单号71号及以后(原1—33号(溢洲),双号60号及以后(原2号(正大)—8号),相府路单号1—9号(原新建路单号1—47号), 双号2—12号(原2—52号),赣东北大道单号1——27号(原14—46号),双号2—16号(原61号(新华书店以后)),大公厂,水晶宫,吴家巷,道塘巷,使漆巷,楼家巷,王家巷,雷公巷,太极宫,大相巷,张家巷,福星巷,鼓楼巷等。

 

 

六小

胜利路双号2—66号(原2—270号),单号1—33号(原1—57号),赣东北大道双号36号及以后(原单号1—7号),单号29号及以后(原双号2—12号),五三大道双号140号以后(原38号及以后),单号97号及以后(原59号及以后),解放路双号2—218号(老汽车站)(原2—240号),蔡家田棚,天桥西路,天津桥头,庆丰路单号1—15号(安平路以南即原铁路天桥以南),双号2—20号,中东凯旋门,河东巷,河西巷,河中巷,华港,搬运新村,沿城新村,北门村,北门新村,天津街巷,北星花园,三清城,亿升广场等。

 

 

 

七小

汪家园村村(居)民子女,叶挺大道(胜利桥至人寿保险公司段),钟灵路,创南路,建南路,饶丰路,兴隆路,贸昌路,科苑路,林苑小区,金色家园,安置小区,化建小区,红海外滩,汪家花园、碧桂园·信江府等。

 

 

八小

相府路单号11号及以后(原新建路单号49号以后),双号14号及以后(原新建路54号以后),信江中路12号及以后(原信江中路除1、2号外),滨江西路8—35号(原沿河中路),八角塘1号(1—9栋),八角塘东巷1号10—15栋,八角塘东巷1—53号,八角塘西巷,解放路单号1—17号(原1—93号),胜利路单号35号及以后(原59号以后),林家巷,桂家巷,狮子弄,八司巷,芦家巷,药皇庙,节余巷,青石弄,汪家巷,太子庙,官仓弄,童家巷,桃花弄,半节巷,胜利巷等。

 

 

九小

解放路单号19号及以后(原95—335号(713矿))、双号220号及以后(原242—450号(羽绒厂)),胜利路双号68号及以后(原272—372号),滨江西路36号以后(原沿河西路),信江西路,毛渣塘,程家巷,程家厅下,站前路,牛巷,五桂山,通邮路,宝泽楼巷,城市花园,御景新苑,永利滨江御景,万达小区,恒大名都等。

 

 

十小

东至广信大道,西至诸溪河(与上饶县交界处),南至凤凰大道,北至吉阳中路(与上饶县交界处)。

具体是:御景天下、公园道一号、龙湖一品、汇成凡尔赛,新天地小区,九龙湖等。

 

 

十一

吉阳山以南,施家山铁路线以北,西至庆丰路,东至带湖路。

庆丰路双号206号(吉庆家园)及以后,单号55号以后,带湖路单号31号以后(含31号),汇景家园、吉庆家园、带湖路与庆丰路之间的凤凰大道及其以北区域、外沽塘、带湖花城,福达家园,福达御福苑,万嘉国际花园,花苑新村,清波苑,金凤小区,何家岭,油库巷,金桂园,龙华凤凰城,瑞金小区,中富花园,上饶丽城等。

 

 

十二小

 

体育馆路以东,滨江东路以北,紫阳南大道以东的上玉路(茶圣路)至三清山大道以西的区域。

具体包括:中山东路(民德路),五三大道延伸段单号1—39号、双号2—94号,体育馆路,东升巷,东门施家山,海源花园,大信花园,现代城,路桥家园,香榭里舍,御墅湾等,紫阳南大道以东的茶圣路单号175号以后(含175号,不含225号桃花源)等。

 

 

十三小

水南街单号173号以后、双号160号(不含160号)以后,水南街南巷61号以后,滩头250号以后,丰溪小区南区8—32栋,番家坞,上广路两边居民,前进桥纱厂宿舍。黄金水岸,安泰小区,新都公寓,江南花园,江山里等。

 

 

实验小学

水南街单号1—171号(地区交通局)、双号2—160号,丰溪小区北区,滩头1—250号,水南街南巷1—60号,水南街北巷,丰溪路,崭岭头路2号、单号1—7号,劳动路,文通巷,娄家巷,三〇一工区,丰溪小区南区1—7栋,书院路1号等。

 

 

十五小

紫阳大道以东的茶圣路以北,双号46号以后的带湖路以东,三清山大道以西,上饶县王家坝以南的区域。

江南商贸城,佳丽商城,东湖花园,米兰春天,紫阳华庭,紫阳明星广场,目鱼山庄,绿景家园,凤凰家园,沽塘村村民子女,凤凰家园,桐子坞,紫阳公寓,恒隆广场,紫

阳名邸,上海广场,越都公寓,日新家园等

 

十六小

 

东瓦窑村辖区内的村(居)民子女。

 

 

四中分校信美学校

东至稼轩大道,西至吉阳路、三清山大道,南至信江河,北至上饶县交界处

郭门村辖区内的村(居)民子女,东都花园、天佑雅苑、中航城、桃花源、拉菲庄园、亿升滨江花园,汇丰时代,东达紫阳城、东湖花园、佳丽商城、碧桂园天樾等

 

十八小

东至明叔璐,西至广平街,南至茶圣路,北至上饶县交界处

罗桥公路,里安山居委会,桥村居委会,王家山250号(电池厂),四脚亭,姜家,李家的子女及民主村村民子女,工业园安置小区,东塘安置小区,嘉怡华府,九州奥城,江湾丽城,天宇星城,中商广场等。

 

十九小

龙潭路,汤家,廖家,新屋,上饶电厂家属区,龙潭村村(居)民子女,五桂家园,龙潭新苑,龙华世纪城,槠溪人家、信洲壹号等。

 

 

二十小

东至饶北河,西至稼轩大道,南至信江河,北至上饶县交界处

松山、丁洲、胜利三村辖区村民,稼轩小区,滨江上城,晶科滨江一号等。

 

 

茅家岭

中心小学

东至师院正对面的三江大道(靠春华医院一边),西至机场路、南畈村,南至大红鹰小区,北至叶挺大道人寿保险公司段

解放村村(居)民子女,叶挺大道(人寿保险至方志敏大道段),世纪花园,上饶大市场,大红鹰小区,三江花园安置小区,大学春城,大学公馆、际洲·书源名邸、文澜府、君宇澜湾等。

茅家岭街道各村小的学区,以村为界,招收居住在村内的村(居)民子女。富金新世界属同心小学学区范围;名仕康城属畴口小学学区范围。

 

 

凤凰学校

东至月泉花城,西至民淑路,北至与上饶县交界处,南至茶圣路。

凤凰社区、凤凰星城、江南人家、月泉花城、香桂园、王家山,凤凰安置小区,怡和楼,华夏西园,锦路花园、伯爵山庄(三清山大道266号),金愉苑、帅特龙、天佑小区、三清时代等。

 

 

上饶

直属小学

东至紫阳大道,西至原铁路机务段,南至安平路即原铁路天桥,北至铁七路、吉庆家园以南(不含吉庆家园)。

铁路各路、信江明珠广场、茶山路、茶山花苑、带湖路单号1—29号(丽景华庭),双号2—46(至财富广场),带湖路农校宿舍、庆丰路单号17—53号,双号22—204号(吉庆家园前)、带湖路以西的茶圣路(羽泉路、凤凰路)双号2—74号,单号1—173号(带湖路至紫阳大道之间),龙芽亭,天骄家园,施家山等。

 

 

 

注:由于现在门牌路牌号码变更工作尚未完全结束,请各校做好新旧地址号码的比照。学区区域由区教体局普教科负责解释。

 

 

 

城区中学

学校

对应学区范围

备注

二中

信江河以南,车头村以北,丰溪河以西,东岳路、广丰路口以东区域。

水南街,水南街南北巷,刘家坞,上、下滩头,滩头新村,广丰路口,七里门,下尾弄,社公山,车头村,四吉居委会(湖潭头居委会),滨江首座,翰林苑,翰林印象,纺织路,丰溪小区,书院路,东岳路,丰溪路,崭岭头,钟山北巷,文通巷,劳动路,娄家巷,三〇一工区,豆芽巷,富院巷,东环路(玉丰路),天官巷,上甘路,江南花园,科华南苑,黄金水岸,金苑小区,佳能小区,江山里等。

 

 

三中

(含待建的楮溪学校学区)

东至月泉花城和江南人家,西至上饶县,南至滨江路、解放路,北至上饶县。

月泉花城和江南人家以西的凤凰大道,月泉花城,江南人家,光学新村,凤凰星城,凤凰安置小区,工业园安置小区,东塘安置小区(东塘花苑),王家山,四脚亭,操手杨家,牌楼底,五里亭,东塘廖家,江湾丽城,华厦西苑,怡和楼,新天地安置小区,九洲奥城、锦路花园,伯爵山(三清中大道266号),上饶丽城,金愉苑,帅特龙,嘉怡华府及行政新区,天宇新城,九龙湖,中商广场。

明叔路以西的滨江西路,龙潭路,五桂山,通邮巷,里安山,王家地,李家,汤家,姜家,余家塘,杨家新屋,廖家,张家,乌石头,西塘,713矿小区,龙华世纪城,槠溪人家,龙潭新苑,五桂家园,信州壹号,永利滨江御景,万达小区,恒大名都、御景新苑等。

 

 

四中

东至郭门村,南至东瓦窑、滨江东路106号,西至四股头、中山路、金龙岗,北至五三大道、紫阳大道以东的茶圣路一线。

五三小区,五三大道双号2—172号(北门村口)、单号1—87号(妇幼保健所),王家山头,三清城,金龙岗(不含金珑城),普济巷,小校场,粮厅巷,茶香路(茶厂路),中山西路双号2-42号、单号1—51号,尚仪路,中山东路(民德路),滨江东路2—106号(沿河东路双号12号以后),钟楼巷,东门路,东门外,东新巷,中院巷,中山路后村,箭道巷,钟亭小区,三里亭,东苑小区,体育馆路,东门施家山,东瓦窑,郭门村,亿升滨江花园,现代城,大信花园,香榭里舍,半岛花园,紫阳南大道以东茶圣路单号175号及以后(不含225号桃花源)等

 

五中

 

东至东都花园、紫阳华庭,西至庆丰路,南至五三大道,北至带湖路。

庆丰路单号1—15号(铁路天桥以南)、双号2—20号(铁路天桥以南),天津桥头巷,茶圣路单号1—173号、双号2—74号,施家山,福星小区,茶圣花园,龙芽亭,官山刘家,游家,搬运新村,胜利路双号2—50号、单号1—33号,五三大道双号178—188号,赣东北大道单号1—7号,上德路,润丰城市广场,河东巷,河中巷,河西巷,天骄家园,一中校园,带湖路农校宿舍,带湖路单号1—29号、双号2—46号,沿城新村,北门村,北门新村,福利巷,北星花园,双达胜利小区,桐子坞,紫阳华庭、财富广场等。

 

 

六中

金龙岗路以西,滨江路以北,明叔路以东,五三大道、解放路以南区域。

明叔路以东的滨江西路,信江西路,站前路,解放路,胜利路单号35号及以后,双号52号及以后,天桥西路,公园巷,宝泽楼巷,童家巷,药皇庙,官仓巷,程家巷,三官殿,毛渣塘,牛巷,杨家石桥,渡口南街、渡口北街,城市花园,

南门路,滨江东路108号以后(沿河东路1—11号),四股头,三清路(信阳路),灵山路,马皇庙,大井头,金马巷,粮厅巷,信江东路,福星巷,鼓楼巷,东、西张家巷,祝家巷,抚劳巷,双井头,中山西路双号46号以后、单号53—79号,赣东北大道双号、单号9号以后,滨江中路,信江中路,抗建路(步行街),新建路(相府路、文博路),大相巷,马家弄,八司巷,桃花弄,青石弄,狮子弄,芦家巷,大公厂,林家巷,桂家巷,八角塘,道塘巷,雷公巷,上,下楼家巷,使漆巷,汪家巷,吴家巷,王家巷,节余巷,顾家巷,天津巷,胜利巷,五三大道双号190号以后、单号89号以后。

 

 

四中分校信美学校

东至稼轩大道,西至吉阳路、三清山大道,南至信江河,北至上饶县交界处

东都花园、天佑雅苑、中航城、桃花源、拉菲庄园、汇丰时代,东达紫阳城、碧桂园天樾等

 

 

实验中学

 

东至凤凰大道与三清大道交接处(不含汇丰时代),西至月泉花城和江南人家,南至安平路(原铁路天桥),北至三清大道以北区域,伯爵山庄以东(不含伯爵山庄)。

铁路各路,铁路以北的庆丰路单号17号以后、双号22号以后,月泉花城和江南人家(不含月泉花城和江南人家)以东的凤凰大道及其以北的区域,带湖路单号31号及以后,双号48号(原金碧辉煌)及以后,三清大道(1—264号)伯爵山庄以东,三清时代,天佑小区,万嘉国际花园,清波苑,福达小区,福达御福苑,华厦东苑,江南商贸城,米兰春天,东湖花园、佳利商城,金凤小区,何家岭,油库巷,吉阳花园(花苑新村),目鱼山庄,大官山,螺丝山,茶山路,茶山花苑,老虎坳,羽泉路,黄土垄,长塘村,汇景家园,龙华凤凰城,中富花园,绿景家园,凤凰家园,香樟花园,中粮广场,融晖城,带湖花城,盈盛家园,北星金桂园,三清大道以北的区域,朱家坞,白岭,林家坳,里、外沽塘,黄沙塘,信江明珠广场,紫阳公寓,恒隆广场,紫阳名邸,上海广场,越都公寓,日新家园等。

 

 

注:.以上胜利路、解放路、五三大道、中山西路、沿河路路牌号码均为新路牌号,附2019年信州区城区中学新旧门牌号码比照表。

 

2019年信州区城区中学新旧门牌号码比照表

四中学区

路名

新门牌号

旧门牌号

五三大道

双号

2—172号

2—66号

单号

1—87号

1—43号

中山西路

双号

2—42号

84号以后

单号

1—51号

65号以后

滨江东路

双号

2—106号

沿河东路12号以后

五中学区

胜利路

双号

2—50号

2—180号

单号

1—33号

1—57号

五三大道

双号

178—188号

68—88号

六中学区

滨江东路

 

110号以后

沿河东路1—11号

滨江西路

 

2—34号

沿河中路

中山西路

双号

46号以后

2—82号

单号

53—79号

1—63号

胜利路

双号

52号及以后

182及以后

单号

35号及以后

59号以后

五三大道

双号

190号及以后

90号以后

单号

89号以后

45号以后

 

 

 

 

  抄报:市教育局,区委宣传部,区委办,区政府办

  抄送:市属有关学校

信州区教育体育局综合科            2019年5月18日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