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章国贤来我市调研并慰问困难教师
【字体:   

12月15日上午,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章国贤来我市弋阳县调研并慰问困难教师。江西省总工会一级巡视员、省教育工会主席吴海平,省教育工会常务副主席黄虹,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侯小仙,市教育局党组成员、总督学、教育工会主席周德荣,弋阳县委书记谢柏清,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汪媛先后随同调研。

章国贤一行来到华东师范大学弋阳实验学校,参观了学校教学楼、功能教室、体育馆等设施,观看了智慧黑板、各功能教室的展示,听取了办学师资、学校建设发展情况汇报。章国贤对弋阳县与华东师范大学合作,大手笔投入建设一流的学校,积极引进先进教育理念打造方志敏基础教育园区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弋阳教育事业的发展提出了建议,希望弋阳教育向更高目标迈进。

章国贤来到学校综合楼三楼教工之家,并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听取了上饶市及弋阳县教育工会工作情况汇报,对我市教育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

调研中,章国贤还看望慰问了弋阳县困难教职工,并送上慰问金,鼓励他们积极乐观,勇敢地面对生活困难。同时嘱咐学校,一定要关心关爱这些教师,及时解决教师们在生活和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为他们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