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30万元!这笔特殊的爱心善款送抵鄱阳灾区
【字体:   

  8月21日上午,上饶市教育基金会捐资助教仪式在鄱阳县教体局九楼会议室举行,现场向鄱阳县教育系统捐赠赈灾资金30万元。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存马出席仪式,市教育基金会理事长时银刚、鄱阳县教体局局长汤飞、受灾学生家庭代表等参加捐赠仪式。

  受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侯小仙委托,曾存马在仪式上发表致辞,代表市教育局,向市教育基金会、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我市教育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爱心企业和知名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当前,灾情已经稳定,防汛取得阶段性成果。新的学期马上就要开学了,希望鄱阳教育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中小学教师积极行动起来,在鄱阳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抢时间、赶进度,及时做好校园环境清扫消杀、教育教学设备添置维修等工作,为新学期顺利开学做好充分充足的准备。

  时银刚表示,能为鄱阳县的防汛救灾出力,帮助受灾学校、学生家庭共渡难关,他和基金会的理事们心里都感到非常高兴。

  7月份以来,我市持续遭受强降雨袭击,出现了历史罕见的特大洪涝灾害,给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造成巨大损失,特别是鄱阳县受灾尤为严重。鄱阳县的灾情牵动着市教育局和全市教育系统的心,侯小仙等局领导多次到鄱阳县中小学查看受灾情况,青年干部和教职员工踊跃报名参加青年突击队,局机关干部、直属单位职工、直属学校教师积极为鄱阳捐款。市教育基金会积极响应倡议,广大社会爱心人士也纷纷慷慨解囊。

  鄱阳县教体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为保证赈灾资金能够真正用在刀刃上,最大程度发挥作用,前期,鄱阳县教育工会对上报的受灾情况进行了严格核实,将765名受灾对象按照受灾程度分为三类,确保公平公正、及时高效地将30万元救灾资金发放到位,以帮助受灾群众重建家园、恢复生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