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教育局面向全市“公推优选”上饶市第一中学校长公告
【字体:   
上饶市第一中学创办于光绪二十八年(1902年),是一所百年老校,1959年被江西省教育厅确定为江西省重点中学。为实现学校“强校升位、跨越发展”的目标,促进上饶市教育事业更好更快发展,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经研究决定,面向本市“公推优选”上饶市第一中学校长(正科级)。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报名条件和资格



1.报名人员应当具备《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第七条和《中共中央组织部 教育部关于印发<中小学校领导人员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中组发〔2017〕3号)第五条、第六条规定的基本条件。

2.报名人员应具备以下资格:

(1)年龄:52周岁以下(1970年12月31日及以后出生)。
(2)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具有中学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3)上饶市市域内公办省重点中学、省重点建设中学和市直属高中现任校长(正科级)1年以上(2021年12月31日及以前任职)或副校长职务(副科级)2年以上(2020年12月31日及以前任职)。

3.有下列情形之一不得报名:
(1)受到组织处理或者党纪政纪处分,影响期或处分期未满的;

(2)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组织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存在师德“一票否决”情形的;


(4)存在其他不宜参加报名行为的;


二、

选拔程序



1.个人报名。本次“公推优选”采取邮箱报名,报名时间为2023年3月3日-3月10日。报名人员在规定报名时间内将《“公推优选”上饶市第一中学校长报名表》、本人有效期内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任职文件、省级以上获奖证书等材料扫描后打包,以“姓名+现单位名称+手机号”格式命名,发送至上饶市教育局人事科邮箱:srsjyjrsk@163.com。
2.资格审查。由“公推优选”上饶市第一中学校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市教育局人事科),按照报名条件对报名对象进行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人数不受事业单位招聘开考比例限制。
3.述职答辩。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参加述职答辩会进行述职答辩。述职答辩主要考察应聘者的教育理念、办学思路、工作业绩与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等。先由参加人选作20分钟述职演讲,然后由主持评委进行现场提问,评委根据述职答辩情况进行现场打分并现场公布分数,按高分到低分确定考察对象。面试满分为100分,面试成绩合格分数为60分,低于60分者不予聘用。
4.组织考察。“公推优选”上饶市第一中学校长工作领导小组按《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按1:3比例确定考察对象并组织民主测评等考察事项。考察组到入闱人员工作单位进行实地考察,深入了解其工作实绩、群众口碑、社会反响,并组织民主测评等事项。
5.决定任命。市教育局根据考察情况,提出任用意见,报市委宣传部审查备案。对拟任职的干部向社会公示后,依照有关规定和程序办理任职手续。经考察,认为没有合适的拟任人选,经市教育局研究并报市委宣传部同意,可以取消该职位的选任。
任职的干部试用期一年,试用期内履行所任职务的职责,具有同级干部的权力和义务。

三、

其他事项



1.资格审查贯穿于选拔全过程。发现有不符合岗位资格条件或弄虚作假的,取消其报名或任用资格;已办理任职手续的,予以免职,且不作任何补偿。
2.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公推优选”上饶市第一中学校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咨询电话:0793—8208749。
附件:“公推优选”上饶市第一中学校长报名表(扫码下载)

图片



“公推优选”上饶第一中学校长工作领导小组


2023年2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