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教育局直属中学公开招聘免费师范毕业生公告
【字体:   

 

 

 

上饶中学、上饶市一中、上饶市二中是上饶市教育局直属的公办中学,根据学校教学需要,公开招聘2014届免费师范毕业生(含20122013届支援新疆的免费师范毕业生) 27 名。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按照事业单位招聘岗位特点,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上饶中学高中教师(5名):语文教师2名;数学教师2名;英语教师1名。

上饶市一中高中教师(10名):英语教师2名;物理教师4名;化学教师3名;地理1名。

上饶市二中教师(12名):语文教师1名;数学教师2名;英语教师2名;政治教师1名;生物教师3名;历史教师1名;地理教师2名。

以上各岗位招聘2014届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江西籍免费师范毕业生(含20122013届支援新疆的非江西籍免费师范毕业生)。

三、招聘办法

由市人社局、市教育局和市直有关中学采取直接考核、分科面试、专家评分、择优聘用的办法进行招聘。

四、报名、资格审查、面试时间及地点

符合招聘岗位条件的应聘人员请于20131130日上午8时至下午17:00到上饶市二中报名并接受资格审查。报名时,应聘人员须提供身份证、学生证、学校出具的所学专业及在校成绩证明、就业推荐表等材料,并交一寸免冠照片四张。每名毕业生只限报考一个学科岗位(所学专业必须与报考学科岗位专业一致)。对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即发面试准考证。面试时间:2013 121日。面试地点:上饶市二中。

五、面试内容和方式

面试采取试讲方式进行,试讲教材为现江西省各中学使用的高中教材。

六、面试组织

面试由市人社局、市教育局会同招聘单位组织实施。面试按学科成立面试组,每学科面试组由主考官1人,考官6人组成。设计分(计时)员1人,引导员1人,监督员1人。

七、面试程序

1、面试人员抽签排序。面试人员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准考证,于面试当天上午730到面试地点进行抽签,确定参加面试的顺序,并实行封闭管理。排序确定后,在每个面试人员试讲前一个小时依序抽取试讲内容。面试时,面试人员自我介绍一律使用抽签号,不得通报个人姓名,否则,取消面试资格,按零分处理。

 2、面试及公布考分。面试时,由考官根据面试人员试讲情况和评分标准客观打分,面试最后实际得分为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的平均分。实际得分保留两位小数,尾数四舍五入,由监督员审核无误并经主考官签字后,当场向面试人员公布。

面试时间为20分钟。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面试成绩在70分以下者不予聘用。

3、面试完成后,根据面试成绩按各岗位招聘计划等额确定拟聘人员(末位同分者一并确定为拟聘人员),招聘单位负责于当天1800前与拟聘人员签订就业协议。

八、拟聘人员须取得毕业证、学位证以及教师资格证并体检、考核和资格复审合格后办理聘用手续。否则,不予办理聘用等相关手续。聘用及相关手续由市人保局按有关规定办理。

 

咨询电话:07938295986  8208749

监督电话:07938223054

 

上饶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上饶市教育局 

2013111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