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祝美清副市长调研市中心城区教育工作
【字体:   



5月1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祝美清深入市中心城区部分学校及周田水库,就项目建设、预防中小学生溺水等工作开展实地调研。市政府副秘书长张法龙、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毛志方参加调研,市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锋、高铁经济试验区管委会主任姚晗、市国发集团副总经理刘荣富、市城控集团副总经理王汉祥等先后在点上陪同。





在市职业技术学院、市高铁中学、市高铁小学、市带湖学校等项目现场,祝美清认真查看施工进度,仔细询问工期安排,详细了解项目推进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对节假日始终坚守在建设生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她要求,各建设单位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严把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关,振奋精神、勇于担当,以更加务实的举措,高效推进项目建设;要精心谋划、统筹推进,切实做好教学设备采购、教师选聘、学区划分等要素保障工作,确保学校按时开学,如期兑现市委、市政府对人民群众的庄严承诺。



在信州区周田水库,祝美清重点检查了警示标识、预警平台、救生物资等设施配备情况,以及防溺水宣传教育、水域巡查等制度落实情况。她强调,各级党委政府、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预防中小学生溺水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加快推进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地见效,不断把防溺水安全防护网织密织牢。她要求,要严格落实县乡村三级包保制度,认真做好水库水域周边的常态化监管巡查以及防护设备配置工作,严密防范溺水事故的发生;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增强学生和家长的安全防范意识,全面普及防溺水安全知识,努力营造全民参与、全民防溺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