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毛志方调研弋阳县教育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字体:   

5月18日上午,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毛志方到弋阳调研教育工作。弋阳县委书记陈敏,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华,县领导韩敏、林峰、张刚参加调研。



在上饶市公共实训基地和弋阳中专,毛志方实地查看了实训基地建设进度和中专校园环境、教学设施等情况,详细了解了学校的办学规模、专业设置、就业情况等情况。




来到第二小学,毛志方边走边看,认真听取了学校课后服务、特色活动等内容的汇报,对学校的办学理念、教育特色、管理水平给予了充分肯定。在东兴中学,毛志方走进食堂、寝室楼等地方,详细询问了学生的伙食情况、学习情况等。




在座谈会上,毛志方在认真听取了弋阳县教育工作情况汇报后,对弋阳县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赞赏。他指出,弋阳县是方志敏的故乡,有着深厚的红色文化底蕴,要把爱国主义教育贯穿于教育全过程。要不断加强和优化师资队伍建设,强化校园安全管理,确保学生安全、健康成长,培养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陈敏、吴华表示,弋阳将持续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关于教育工作的指示精神,把教育工作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持续深化教育改革创新,创新机制体制,推进优质均衡发展;要不断改善办学条件,完善配套设施,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切实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办出人民群众满意的教育,为弋阳的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的人才和智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