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詹钰率队到铅山督查指导集中整治工作
【字体:   

4月3日,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副局长詹钰率检查组到铅山县督促指导“转作风、正行风、强师风、树新风”集中整治工作,县教体局主要负责同志作全县教体系统集中整治工作推进情况报告,局分管同志和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铅山县第一中学、铅山县第五中学、铅山县实验学校等校,采取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集中整治各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和工作成效,以及下一步整改计划。
在座谈中,詹钰指出,在全市教育系统开展“转作风、正行风、强师风、树新风”集中整治,是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各地各学校要深刻领会开展全市教育系统集中整治的重要意义和现实紧迫性,压实责任,狠抓落实,强化举措,全力推动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詹钰强调,教育行政部门和学校在整治过程中,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对标任务清单,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整治,确保各阶段目标任务落实见效;要有直面问题的勇气、敢于担当的正气,突出抓好教育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廉洁风险防控,深入治理师生身边的“微腐败”和不正之风,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要以集中整治为契机,强短板、补弱项,切实落实“转作风、正行风、强师风、树新风”目标要求,全力打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教育生态,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