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政府与江西师大合作办学协议签约活动举行
【字体:   



陈云致辞   

4月13日,上饶市人民政府与江西师范大学合作办学协议签约活动在南昌举行。市委书记陈云、江西师范大学党委书记黄加文出席并致辞;江西师范大学校长梅国平主持,副市长祝美清、江西师范大学副校长汪洋代表双方签约,市委秘书长孔先锋出席。
陈云在致辞中说
图片
江西师范大学历史底蕴深厚、师资力量雄厚、办学成果丰厚,在国内享有较高的知名度。近年来,师大人青蓝相继、接续奋斗,一大批名师相继涌现,一大批科研成果转化落地,一大批杰出人才脱颖而出,奏响了“发展好师生向往的美好大学,建设好更高质量的一流大学,办好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大学”最强音,令人由衷感佩。
陈云指出
图片
同江西师大蒸蒸日上的良好发展态势一样,近年来上饶各项工作全面进步、快速晋位,经济发展速度保持全省第一方阵前列,赣东北大地政治清明、经济提速、城乡变样、民生改善,到处都是活跃跃的创造、到处都是日新月异的进步。迈进新时代新征程,上饶将乘着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浩荡东风,沐浴着全面深化改革的阳光雨露,坚定不移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改进作风,全方位融入长三角,奋力书写上饶“建设制造强市、打造区域中心”的“春天故事”。
陈云表示
图片
抓教育就是抓发展,抓教育就是抓民生、抓教育就是抓未来。上饶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坚持教育优先发展”要求,以此次合作办学为新契机,与江西师大在基础教育、高等教育、职业教育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全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期盼江西师大一如既往地关心上饶、支持上饶,充分利用丰富的人才资源、教育资源、科研资源,为上饶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的引领和支持。
根据协议,我市与江西师大以互惠、互信、互利为原则,充分发挥各方资源优势,将上饶高铁经济试验区小学、上饶高铁经济试验区中学、上饶市带湖小学、上饶市江永学校4所学校,列为上饶市教育局直属公办学校管理,一体化与江西师范大学实行合作办学,并在项目实施上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打造“优质均衡、开放多元、特色鲜明、惠及百姓”的义务教育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