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委教育工委召开传达学习市纪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专题部署会议
【字体:   

1月19日上午,中共上饶市委教育工委召开传达学习市纪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专题部署会议。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侯小仙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侯小仙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陈云在全会上的讲话精神

侯小仙指出

陈云书记在全会上的讲话和陈冰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分析了当前反腐败斗争的形势,提出了今年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全市教育系统要深入学习,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用全会精神引领工作、推动工作。要严格遵守节日期间作风建设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纠“四风”、正行风,强师风,树新风,营造风清气正的新年氛围。

侯小仙要求

要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保持对“腐蚀”“围猎”的警觉,做到态度不能变、决心不能减、尺度不能松。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不断巩固纠治“四风”成果,严防隐形变异“四风”问题。要明确红线底线,落实师德师风惩处制度,在严师德守师风上守文持正。要强化党员干部引导,建立拒腐防变的纪律防线,教育党员领导干部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建立长效机制,在严肃执纪问责上强化震慑。要不断加强机关纪委组织建设,强化监督检查力度,构建风清气正的教育生态。

侯小仙强调

要进一步提高贯彻执行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实际行动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强化政治理论武装,补足精神之“钙”。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要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市委教育工委切实担负起学校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各地各学校党组织书记要落实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要落实好“一岗双责”,把责任链条全面拧紧。

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纪委市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夏丽敏传达了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冰所作的工作报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