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省政府对上饶市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督导评价实地核查工作见面会召开
【字体:   

   12月12日上午,省政府对上饶市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督导评价实地核查工作见面会召开。省核查组组长、省人社厅二级巡视员鲁晓田,市委副书记郭素芳、副市长祝美清出席。省核查组全体成员,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侯小仙,市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市教育局各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鲁晓田说明了来意。他指出,开展政府履行教育职责督导评价是党中央、国务院着眼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也是一项深化督导体制机制改革、有效提升教育督导作用的重要举措。上饶要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相关人员、单位要主动对接,积极配合,科学合理安排各环节工作,确保如期完成核查任务;要实事求是,如实提供各类材料、数据,严禁数据造假和伪造;要严实作风纪律,确保高质量完成核查任务。
郭素芳对核查组一行来饶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她指出,在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积极履职下,在各相关部门单位全力支持配合下,在社会各界高度关心关注下,上饶教育改革发展稳步前行,在软硬件投入、公平环境营造、教师队伍培养等方面取得了明显进步。她表示,核查组来饶现场指点,把脉上饶教育,上饶将虚心接单、认真学习、即行即改,全力推动上饶教育改革高质量发展。
祝美清介绍了市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她介绍,近年来,上饶市切实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认真履行教育职责,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在谋划教育发展上施实策,在优化资源配置上亮实招,在推进优质资源共享上见实效,在全面融入“长三角”上显实绩,在教师队伍建设上下实功,全市上下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着力破解制约教育改革发展的难题,统筹协调发展各级各类教育,着力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良好教育生态,着力促进上饶教育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见面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上饶教育改革发展宣传片。

随后,实地核查组与市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和相关校长(园长)、教师代表分三个组召开座谈会,围绕核查重点内容进行交流问答,并提出有关意见建议。
据悉,此次核查时间为12月12日至16日。期间,核查组将随机走访各级各类学校,对市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进行全面客观核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