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任海斌调研学校领域基层党建工作
【字体:   

10月17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任海斌到教育系统调研学校基层党建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信州区委书记潘表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程德冰,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侯小仙陪同。

任海斌先后到市委教育工委机关和市实验中学、市第一小学三江校区、市第十小学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学校领域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对全市教育改革发展取得的新进步、新成效给予肯定。

任海斌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要坚持教育优先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市委教育工委和学校党组织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任海斌强调:要强化党建引领,认真贯彻落实中小学校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创新“党建+”品牌,积极探索党建与教育工作的结合点,实现党建工作与教学中心工作深度融合。要加强队伍建设,坚持事业为上、依事择人、人岗相适,培养储备优秀年轻干部,配齐配强中层干部,持续建强教育系统和中小学校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要增强师资力量,紧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教育改革发展实际,加大优秀教师引进培养力度,努力培育更多省级乃至国家级学科带头人,整体提升基础教育和职业教育师资水平。要提升德育水平,加强教师队伍理想信念教育,发挥“课程思政”在立德树人中的重要作用,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不断开创全市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