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集团李志聪一行来饶指导教育工作
【字体:   

    9月21日下午,华东师范大学基终部部长、华东师范大学二附中教育联盟主席李志聪一行到我市弋阳县指导教育工作。弋阳县委书记陈敏出席并讲话,弋阳县委副书记陈长开主持,副县长林峰出席,县教体局局长毛健文、党委委员宋茜,华东师大上饶实验中学校长肖家芸、党委书记范喜敏及全体校班子成员参加。

  座谈会上,林峰汇报了方志敏基础教育园区运行总体情况;华东师范大学方志敏基础教育园区三个学校补充发言。与会人员围绕加强学校管理、提高教育质量、增强师资力量等方面畅所欲言、建言献策,为进一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陈敏指出,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优先发展教育、加快发展教育,是历史赋予我们的时代责任。当前,弋阳县正在全力创建全国优质均衡发展县,城区新建学校项目“遍地开花”、改扩建工程“如火如荼”,教育资源“优质均衡”的目标进一步实现。
  陈敏强调,全县上下要凝心聚力,同心同德,发扬“求真务实的干、精益求精的干、团结一心的干”的拼劲,不断健全科学管理制度,持续强化师德建设、校风建设、队伍建设,使学校管理和育人目标相配套,夯实学校发展根基。要饱含信心,全力以赴,加强与华东师范大学基础教育集团的线上、线下合作,不断深化办学理念、改进办学举措,全面提升学校文化内涵和教育教学水平,提高教师专业素养和育人能力,推动方志敏教育园区高质量发展。

 李志聪对弋阳教育工作者对教育的奉献精神表示赞赏,也对弋阳教育的未来充满信心。李志聪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充分发挥华东师范大学教育集团的优势,与弋阳教育通力合作,坚持以质量立校,科研兴校,改革创新发展学校为目的,将教师队伍留下来,骨干留下来,助力弋阳教育事业蓬勃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