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侯小仙率队走访看望市直属学校优秀教师
【字体:   

浓浓尊师意,深深重教情。9月9日上午,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侯小仙率队前往市直属学校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代表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向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送上节日的良好祝愿。局领导王伟杨、周德荣、郑乐春等参加活动。

侯小仙为优秀教师们送上鲜花和慰问金,感谢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一直以来为上饶教育改革发展付出的辛劳和做出的贡献。侯小仙强调,教师是教育的第一资源,要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用真心真情关怀教师,保障和提升教师待遇,切实帮助老师解决好工作和生活中的各种困难,使他们能够安心从教、潜心育人。广大教师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明德修身、爱岗敬业,精益求精、诲人不倦,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积极贡献。

市教育局办公室主任谢良福陪同走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