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祝美清副市长调研推进市中心城教育项目
【字体:   

7月19日下午,祝美清副市长来到市一中、稼轩小学、河海大学附属上饶小学、河海大学附属上饶初中等项目现场,查看项目建设进度,了解开学准备情况,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祝美清强调,推进学校建设工作,是增进民生福祉,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大美上饶”进程的重要举措。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协同配合、全力以赴,努力实现学校按时开学的目标,向组织和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祝美清要求,各建设单位要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建设工期,严把工程质量,进一步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教育部门要加快教师选聘和岗前培训,科学制定招生工作方案,切实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
  

 市政府办副主任郑喆,市教育局局长侯小仙、二级调研员吴宣耀,市国控集团董事长王小平、副总经理郑锦强,市城投公司副总经理胡斌,信州区政府副区长章勇,信州区教体局局长徐传湖等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