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祝美清副市长调研校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字体:   

    6月10日下午,祝美清副市长深入市庆丰小学调研校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市教育局局长侯小仙陪同,市教育局、市自然资源局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
    祝美清认真听取了市教育局和学校的工作汇报,仔细查看了教学楼、办公楼等建筑情况,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并就校舍隐患整改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祝美清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长沙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市领导关于校舍安全的批示要求,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底线思维,全面排查、及时消除校舍风险隐患,维护好广大师生生命财产安全。
    祝美清要求,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排查校舍使用年限、结构类型、建设程序等情况,“一栋一档”建立台账,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要科学制定整改方案,合理安排整改时间,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从快从实将隐患处置到位;要进一步落实校舍安全检查鉴定制度,建立校舍安全预警和隐患排查机制,加强校舍日常管理和维修维护,保障校舍正常使用、安全使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