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祝美清副市长调研学生防溺水和学校灾后重建工作
【字体:   

6月27日下午,祝美清副市长来到玉山县临湖镇,调研学生防溺水预警系统和学校灾后重建情况。市政府办按原职级管理干部郑喆、市教育局局长侯小仙陪同调研。

祝美清在金鸡源水库和邮政路口水域现场观看防溺水预警系统演示后指出,防溺水预警系统通过现代信息技术筑牢了水域安全防护网,提高了防溺水监管力度,能有效防止溺水事故的发生。各级党委政府要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强化“人防+物防+技防”监管,凝聚联防联动合力,构建闭环式安全防护体系;教育部门要做好防溺水日常教育与重点教育相结合,强化责任担当,全力以赴做好防溺水工作。

祝美清在查看临湖中心小学灾后重建情况后强调,要提高站位,扛实责任,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把政治责任扛实,增强灾后重建紧迫感;要摸清底数,精准施策,对受灾学校的安全风险和隐患进行全覆盖、拉网式排查,重点排查校园建筑、围墙、附属设施等的安全隐患,切实保障全校师生安全;要突出重点,攻克难点,科学谋划灾后重建整体计划,重点谋划好学校灾后急需建设的项目;要争取支持,多方筹措,积极向上争取资金以及争取社会援助,加快推进灾后重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