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祝美清到万年调研高考组考情况
【字体:   

6月1日,副市长祝美清带队到万年县调研高考组考情况。她强调,相关部门和学校要心无旁骛、全力以赴抓好高考备考工作,尽最大努力为师生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做细做实,确保考生以最佳状态迎接“人生大考”。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侯小仙随同。万年县委副书记、县长谢军,副县长胡洪贞陪同。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万年二中、万年一中、万年中学三个考点和设置在人民医院的备用考场,现场察看视频监控室、考场办等场地,并与陪同人员和考务工作人员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考试管理、疫情防控、考生接送等高考安全相关情况。

祝美清强调,相比往年,今年高考面对的形势特殊,要深刻认识今年迎考工作的特殊性、重要性、复杂性,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风险意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要严守疫情防控底线,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始终抱着学习的态度,完善预案、加强演练,使考务人员熟练掌握防疫基本技能和考点处置流程,确保应急处置有力有效;要加强考务精细化管理,强化突发事件防范,细致做好交通管理、电力保障、医务服务、噪音控制、食品安全等各项保障工作,确保万无一失;要筑牢考试安全防线,切实加强隐患排查,强化监督检查考点及周边环境,全力以赴为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确保高考工作顺利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