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中心城区中小学校顺利复学
【字体:   

5月1日,市中心城区实施静态管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教育系统发扬“一座城一条心一起拼一定赢”精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实现“两手抓、两手硬”。“三区两县”44.6万名中小学生居家学习,停课不停学一个都不少,市教育系统心援服务队为学生提供疫情心理援助服务0.63万人次。

为有序高效推进返校复学工作,上饶市启动了由市政府副市长祝美清任组长的市复工复产领导小组复学复课工作专班,统筹兼顾、分类施策,确保安全有序推进学生返校复学。中心城区262所学校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切实做到人员管控到位、闭环管理到位、环境整治到位、防控措施到位、应急处置到位、核酸检测到位、关心关爱到位、教育宣传到位要求。5月14日,九年级和高三学生顺利先行返校复学,5月16日、18日,中学其他年级、小学(幼儿园)分两批顺利返校复学。至此,市中心城区19.5万名中小学生,已分批全部复学复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