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教育局召开调度会,侯小仙就推进教育重点工作强调了这些……
【字体:   

      4月19日,市教育局召开2022年重点工作第二次调度会,会议调度了3月22日以来各项重点工作暨“十二大工程(行动)”的进展情况,分析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就下阶段进一步推进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侯小仙主持会议并讲话。


侯小仙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比学赶超、干部创先意识,抢抓发展机遇,早抓快干、真抓实干,将各项重点工作的推进措施落到实处,在一季度强劲开局的基础上,确保二季度各项任务强力过半。要善于在工作中探索思路、总结经验,盯紧薄弱环节,把握时间节点,深入调查研究,不断创新工作方法,细化工作举措,确保各项重点工作交上优秀答卷。
针对当前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侯小仙要求,各地各校要提高认识,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责任之弦,从严从紧做好全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要全面落实校园疫情防控措施,抓实抓细校门管控、晨午晚检、因病缺课(勤)追查登记、环境消杀、核酸检测“适时抽检”、应急演练及物资储备等重点环节。要科学研判疫情形势,提前谋划“五一”期间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要切实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扛起疫情防控责任,带头遵守防疫纪律要求,全面完善校园疫情防控责任链条,坚决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围绕年度教育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作了汇报,各分管领导对相关工作进行了点评和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